我现在就爬

杂食万岁/最近在疯狂搞杰,欢迎跟我聊天(呜呜呜球球了跟我说话)

hannibal同人影视交流会门票预售

黎明前的黯月:

lof上发不出长图,也发不出链接
请查看微博:黎明前的黯月
举办时间在2018.7.21号下午2.30~6.30
地点是在上海
册子(限定)属于加购,按照拍付顺序依次询问需不需要加购,没有就轮到下一位
帆布包也属于加购
画卡x21,文件夹x2,徽章x1,镜子x2,书签x6
注意:
1.本次活动的门票是在闲鱼上开放,淘宝上申请太麻烦了,本来想请印厂帮忙,但是后续需要加定制火漆和绑上丝绒带,所以就选择在闲鱼了,同样有保障,不会用闲鱼的姑娘可以私信戳我,操作和淘宝一样(就是闲鱼是卖二手的平台)
2.关于赠品图,长图放不下,所以我就随机抽取了画手交稿的稿件,已贴出所有参与人员
3.之前答应过小伙伴册子只收成本价(稿费,排版费,校对费以及印刷费)所以目前册子加购都只是成本价,注意册子是文手参与的内容,cp向为拔杯
4.帆布包选择了质量比较好的,袋子的大小设计和印刷都挺好的,如有疑问可以私戳我询问
5.更多活动请后续关注,现场播放视频安排表,现场举办活动,具体路线图等(6月份陆续公布)
求转发和扩散,谢谢大家支持以及感谢各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太太们,爱你们(❁´◡`❁)*✲゚*一起为爱发电(⑉°з°)-♡

评论

热度(56)